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双屏版配置怎么样 新机售价多少钱?

    12月11日晚间,vivo官方召开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vivoNEX双屏版,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双屏设计,通过背置的屏幕,可以实现多种操作,也让全面屏的设计更加完美,那么具体的vivoNEX双屏版配置怎么样?vivoNEX双屏版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NEX双屏版配置

    NEX双屏版的最大亮点在其双屏设计。其前屏采用6.39英寸的SuperAMOLED显示屏,无刘海设计,0.6mm的左右超窄边框,背面5.49英寸的背屏与星环柔光灯、三颗摄像头。整机厚度仅8.09mm。颜色上,NEX双屏版推出星漾紫和冰原蓝两种独特配色,中框和装饰圈打造了独特的“水漾渐变”设计。

    vivoNEX双屏版
    vivoNEX双屏版

    手机背面的星环柔光灯上半部分是由LED点状光源组成一个半圆轮廓,下半部分则是在屏幕内显示的虚拟半圆,不同场景呈现不同灯效的星环呼吸灯。

    借助双屏形态优势,NEX双屏版还在游戏场景内带来了独特的“双屏触控”功能。在“吃鸡”类游戏中,开启副屏触控功能,即可实现前后屏联动的四指操作。此外,NEX双屏版在分屏多任务的基础上延伸出了“双屏多任务”功能,用户可以在背屏进行办公、社交、娱乐等其他操作。

    核心配置方面,vivoNEX双屏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标配10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6.39英寸英寸零界全面屏,后置5.49英寸星环溢彩屏,配备双核1200万像素(OIS)/夜视摄像头/TOF3D立体摄像头,3500mAh电池,支持22.5W半压闪充,TOF零光感人脸识别,支持人脸支付,vivo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运行基于安卓9.0的FuntouchOS4.5。

    拍照依旧是最大亮点

    拍照方面,NEX双屏版配备索尼IMX363传感器,拥有双核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并采用单反使用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实现极速对焦。1.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搭配f/1.8超大光圈、高精度4轴OIS光学防抖结合EIS防抖,大幅度减少“糊片”概率,自拍成像更加清晰。

    此外,NEX双屏版在美颜算法和超逆光算法上做了全面优化,搭载TOF3D立体镜头,新增“焕颜相机”功能,通过3D的方式进行面部建模,实现3D级别的捏脸效果,体现更真实和全面的捏脸效果。

    vivoNEX双屏版价格多少钱

    在价格方面,目前vivoNEX只有一个版本,标配10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售价4998元。总体上讲vivoNEX双屏版几乎搭载了如今市面主流的旗舰配置,在设计理念上也十分创新,是高价格手机中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