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速有钱买会员能下款吗 2019速有钱会上征信吗?

    速有钱是近段时间上线的小贷口子,申请门槛低、下款速度快,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资金问题,所以受到一些急用钱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19速有钱会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速有钱买会员能下款吗
    速有钱审核要多久

    速有钱是近期上线的网贷新口子,目前开放申请500-5000元的额度,首次使用一般为1000-2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使用期间的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大家能接受的再去申请。小编个人认为只适合临时性周转使用,不建议长期依赖。

    值得一提的是,速有钱是目前流行的会员制口子,需要购买会员卡才能下款,会员有效期内只有一次下款机会,再借需要重新购买。据小编了解,只要买了会员基本能保证下款,最高额度微5000元,按时还款能提高额度。

    速有钱目前采用的是人工审核的方式,一般需要2-3小时审核完成,审核通过后当天到账。注意在审核期间会有客服进行电话回访要接听,回访的内容也是常规的内容,问你网贷有没有逾期之类的。此外,速有钱不查不上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