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注销后果严重 快看网友遭遇引以为戒!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用蚂蚁花呗了,有统计数据表明,90后平均负债60万,很多人都在探讨90后为什么是破产的一代,因为90后的消费观念不一样,同时蚂蚁花呗等提前消费的产品很多,所以年轻人攒不起钱了。据说,蚂蚁花呗注销后果严重,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花呗
    花呗

    蚂蚁花呗注销后果严重

    蚂蚁花呗不还款后果严重吗?蚂蚁花呗是蚂蚁微贷提供的“这月买、下月还”的信用网购服务,购物时可以使用花呗支付,确认还款后下月再进行还款。花呗刚上线不久,只有芝麻信用600分以上的才有机会申请到花呗。蚂蚁花呗虽然借钱简单,但还是要注意按时还款《因为蚂蚁花呗不还款后果会很严重。

    网友自述悲惨遭遇

    前年,由于特殊原因(并非个人故意所为),分期借呗,花呗还款一直没还,突然一天收到短信,说是合同违约,终止合同,要求全额还款。我的额度还是可以的,因为当时分期付款买的电器,花的比较多,全额还款得两万多,得到消息那阵子正好手头紧,情况特殊,所以一时半会(拖了几天)也没还上。

    花呗逾期后果严重
    花呗逾期后果严重

    然后,湖北的一个律师事务所打来电话了,说应支付宝委托,向我催款,限时几天内还款,还说了不还款的严重后果,并指导还款步骤啊,注意事项啊,态度还蛮好的。

    反正我信用分从700一下子掉到470,彻底没指望了。后来还款之后就一直到现在,我就也不用它们了。我所知道的就是,不还款,它们会催款,多的话委托律师事务所,再不还就有法律程序了,完全可以告你诈骗。

    总而言之,蚂蚁花呗虽然是一款可以增加我们生活便利的提前花费的软件,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按时还款,千万不能违约,一旦违约,你就会收到催款电话,这些催收信息,轻则扰乱你的心思,重则让你的生活不能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