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具价值十大品牌榜单出炉 中国这两家公司入围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新榜单出炉,中国首次有两家进入前十名。阿里巴巴与中国科技集团腾讯跻身前十,还有谷歌和苹果这样一直移居前十的品牌。马云的阿里巴巴排名第九,它的品牌价值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130亿美元,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已进一步拓展到移动支付和云计算等领域。

    腾讯入围最具价值榜单
    腾讯入围最具价值榜单

    总部位于深圳的腾讯在2017年进入BrandZ年度排名前10名,并在过去一年中不断发展,如今,该公司排名第五,仅次于谷歌、苹果、亚马逊和微软,但高于Facebook,其品牌价值为1790亿美元,较去年增加了65%。腾讯专注于在线游戏、应用、即时通讯服务和在线支付,它拥有4900亿美元的市值,比美国最有价值的银行摩根大通更有价值。

    以下是前10名:1、谷歌;2、苹果;3、亚马逊;4、微软;5、腾讯;6、脸书;7、维萨;8、麦当劳;9、阿里巴巴;10、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新的品牌排名显示,腾讯和阿里巴巴已经克服了许多阻力,成为全球巨头。中国品牌面临的挑战绝对不小,在国际市场上,品牌知名度有限,由于历史质量问题缺乏信任,以及中国品牌不愿投资于具有影响力的全球广告活动,这让它们与老牌的竞争对手相比处于劣势。

    但是,中国经济的崛起和精明的年轻消费者为聪明的企业家创造了机会。马云创立了阿里巴巴,一个拥有全球雄心的大型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正在巴西、智利和其他拉美国家取得发展,其在线市场AliExpress正迅速成为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它在以色列、西班牙和韩国等国也有很强的影响力。

    腾讯在泰国和新加坡等南亚市场获得了更大的认可。根据胡润全球富豪榜,腾讯CEO马化腾的身价为470亿美元。谷歌品牌在过去的12年里一直高居榜首。其品牌目前价值为302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