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升级不小心关闭 三个方法可重新找到升级入口

    如今余额宝升级范围基本上没有限制了,所有余额宝用户应该都可以升级,但有些朋友在余额宝弹出升级邀请时不小心把它关闭了。那么,余额宝升级不小心关闭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余额宝升级不小心关闭
    余额宝升级入口

    其实只要你拥有了余额宝升级的资格,就不用担心把升级弹窗关闭了,在余额宝界面可以直接找到入口。重新找到升级入口的方法具体有如下:1、重新打开余额宝。如果你不小心关闭了升级入口,试着返回再重新打开余额宝,系统可能会再次提醒你升级。

    2、升级公告。在余额宝页面会显示一个升级的公告,直接点击进去也可以进行升级。或者转入界面,在余额宝转入界面,如果你已经拥有升级资格但是还没有升级,系统会提示你,这里同样会有一个升级的入口。只要你按照上面的三个方法重新找到余额宝升级入口,直接点击一键升级就可以了,整个过程大概需要十秒钟的样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6月6日开始,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1万。5月14日晚间,余额宝在用户端发出公告:规定从是6月6日0点开始,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快速到账(2小时内)额度从每日限额5万元调整到1万元。而普通转账(第二天到账)额度及消费支付等均不受影响。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是余额宝推出一项增值服务,也是货币基金行业里比较常见的一项服务,用户通过快速到账服务将货币基金份额赎回到银行卡,能够在当天、快的话在2小时内到账。公开数据看,余额宝用户平均金额仅为3000多元,所以这次调整对绝大部分用户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