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升级选哪个基金 余额宝一万块一天收益多少

    使用余额宝理财的人很多,毕竟想要找到第二个像余额宝一样的理财产品还是有点麻烦。余额宝升级之后人们很苦恼怎么选基金?余额宝升级选哪个基金呢?余额宝一万块一天收益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之前只有天弘基金一家,这次升级引入了两家新的:中欧基金和博时基金。

    需求留意的是,依据余额宝官方提示,升级后将不再支持购置天弘基金,也就是说你只能在中欧和博时两者之间选择。

    从安全性上面来说,中欧和博时都差不多,而且两者同时接入余额宝,在安全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既然安全一样,那我们就选择收益高的那只基金就行了。当前中欧基金七日年化4.42%,万份收益1.2722元,博时基金七日年化4.489%,万份收益1.1372。

    所以目前博时基金收益更高,大家能够选择博时,后续哪个高就直接选哪个。

    余额宝在2013年6月推出,当时推出的收益很高,到如今随着余额宝占领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其收益也渐渐变低。据最新数据计算而目前余额宝的万份收益为0.6258元,意义就是在余额宝中放置一万元一天的收益为0.62元,会在此根底上小范围的上下浮动。

    总而言之,虽然目前余额宝收益下降了,但是很多人还是会选择把钱存在余额宝里面,因为习惯,同时也因为没有更好的产品替代余额宝。虽然微信零钱通也是不错的理财产品,但是大家还是觉得支付宝更加靠谱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