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浣熊卡值2万 儿时玩具竟成价值连城的收藏品

    你还记得你的第一包干脆面是啥样吗?还记得你钟爱的卡片是哪一年在什么食品里问世的吗?记得小时候吃的小浣熊干脆面里,每包都会有一张卡片,如今这个小浣熊卡值2万块钱,想当年小编真的是扔掉了几个亿啊!

    小浣熊卡
    小浣熊卡

    对于80年代出生的人来说,这个是一个关于童年的美好回忆。对于90年代初的孩子们,这是关于小学时代的美好记忆,和同学们交换相互缺少的卡片,以小游戏的方式赢得自己想要的卡片,小浣熊干脆面可以说是每个80后90初孩子小学时候的美好记忆啊!

    小浣熊干脆面风靡中国各大校园,无数学子为它疯狂,不是因为它好吃,而是为了面中的水浒108将收藏卡,想当年小浣熊干脆面里的水浒108将收藏卡,共108张,张张不同,张张全新。

    杭州有个年轻人,从小就喜欢收藏这些卡片。如今,他还在西湖边买下一套200平米的房子,来存放这些他收藏的“宝贝”。

    这位小伙就是俞先生,室内设计师,资深收藏迷。用来放收藏品的房子,就是他自己设计装修的。玩具、大师家具、球鞋、音响等等都成了他的藏品,在这个被称为“宅男的dreamhouse”的小家里得到“悉心照料”。俞先生说,小学时开始收藏水浒卡片,慢慢地收齐了全套卡片。

    一张他当年花10块钱从同学手里买来的限量卡,不久前在淘宝上被卖出2万6的价格。在闲鱼上他已有近1万粉丝,不仅会经常拿出藏品在闲鱼分享,还会将藏品以1元起拍的价格回馈粉丝。

    对他来说,最后的成交价并不重要,他更享受在这样的平台上交流的氛围,也因此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俞先生的经历特别是小浣熊卡片那一段,勾起了网友的满满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