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价格 以2119万元价格被神秘人物拍下

    能有幸与巴菲特共进一次午餐是每个商人的梦想,今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又开始拍卖了,那么今年的巴菲特午餐价格是多少呢?又是哪位富豪能如此荣幸获得与股神共进午餐的机会?

    巴菲特
    巴菲特

    巴菲特午餐,是和股神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的活动。“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活动自2000年开始,至今已有十八个年头,此项拍卖所得悉数捐给位于旧金山的慈善机构葛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当地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并从2003年起转为网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美国慈善机构。

    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10:30,第19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在eBay上正式结束,最终一位匿名的神秘人物以33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19万元)的价格拍下这顿午餐。

    据悉,本次拍卖起价2.5万美元,参与竞拍的总共只有6位买家,这六人总共出价136次。这一价格较去年的成交价相比上涨近62万美元,但距离在2012和2016年创下345.68万美元最高纪录还相差近15.6万美元。

    根据拍卖规定,竞拍的获胜者将有机会邀请最多7位朋友,同“股神”巴菲特在纽约的SmithWollensky餐厅共进午餐,具体时间由双方协定。据悉,巴菲特对就餐的话题不设任何限制,但有一个条件:不会透露自己下一步的投资选择。

    巴菲特自2000年起拍卖与他共进午餐的机会,拍卖所得资金全部捐给葛莱德(GLIDE)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湾区那些流浪者、贫困者,竞拍已累计为葛莱德基金会筹集资金超过29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