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457万美元成交 竞拍得主是谁这么有钱?

    能够与股神巴菲特一起共餐是一件非常有幸的事,每年都会拍卖一次的巴菲特午餐如今正如火似茶的举行着,历经好几天后,巴菲特午餐终于以457万美元成交了,那么得主是谁?能与巴菲特一起吃饭,那肯定会受益匪浅的。

    巴菲特午餐
    巴菲特午餐

    巴菲特午餐价格如此昂贵可依然那么多人疯抢,其实吃的不是饭,而主要是想要近距离接触巴菲特,然后与他探讨一些关于理财投资的秘诀,曾经有人听完巴菲特一番话之后就暴富了,那么是每个人都有这么幸运的吗?

    2019年度的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于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10点30分在美国电商网站ebay揭晓,成交价创出历史新高,达到4567888美元,折合人民币31540306元。

    按照惯例,出价最高的中标者将获得与“股神”在次年共进午餐的资格,并且可以携带7位朋友一道,地点通常是在纽约曼哈顿闹市区的Smith&Wollensky牛排餐馆。

    成交价格节节攀升

    巴菲特午餐从2000年开始进行慈善拍卖,拍卖底价定为2.5万美元。回顾其成交价格,只有前几次是以接近底价的价格成交。

    2003年竞拍地点移至eBay后,在网络助力下,全世界对巴菲特“好奇”的人都有机会参与竞争,成交价格也节节攀升,2003年为25万美元,2009年达到168万美元,2012年攀升至345万美元。

    拍卖活动的受益人——美国旧金山格莱德基金会(GLIDE)方面称,迄今这一活动已捐出近3000万美元(超过2亿元人民币)支持格莱德基金会各项社会服务,帮助旧金山最弱势的人群摆脱饥饿、贫穷、流离失所和疾病,以及解决社会孤立和边缘化问题。

    “它会让人感觉生活仍有希望,生命中会有更美好的事情发生,这就是它的影响力。”在谈到将善款捐给格莱德基金会时,巴菲特如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