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额度真的无止境吗?

    信用卡现在很多人都有,接触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白金卡与钻石卡额度比较高,且权益多,那么有一种无限信用卡你了解吗?这种无限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是不是就如名字那样额度是无限制的?

    信用卡
    信用卡

    无限卡是比普通白金信用卡还要高端的银行信用卡,其信用起点额度也比普通白金卡更高。一般银行无限信用卡透支起点在30万到50万不等,在透支额度方面,银行的额度也可达到300万至600万左右。

    这样的信用卡,想要办理更是难上加难,中国银行不接受客户申请无限卡,均是由银行主动发送邀请函,客户在收到银行的邀请函后才可以申请。拥有无限卡的客户,除了年收入一般要达到几十万元以上,在银行的资产必须达到一定数量外,还要求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无限信用卡的概念

    无限信用卡又称黑卡,从广义上来说其含义便是没有额度的限制,卡内额度可以随便刷,想刷多少刷多少。

    无限信用卡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99年,美国运通发行百夫长卡,持有该卡便可以自由进入全球主要城市的顶级会所,享有全球独一无二的顶级个人服务及品味超卓的尊享优惠,运通百夫长卡也成为尊贵卡的代言人。但是该卡只为获邀特选的会员而设,不接受外部申请。

    我国目前只有招商银行于2008年推出了无限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有包括商旅、医疗、理财、社交等私人专属服务。这张卡片的在额度上是无限的,年费高达10000元/年。

    同时,也有一些其他的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额度较高,接近于无限信用卡,例如农业银行有50万额度的卡片、平安银行有100万额度的顶级卡,但是这些卡种的定位依然有别于无限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