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怎么申请无限信用卡 无限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相信绝大多数人手均至少有一张信用卡,而且比较多的是普卡、金卡、白金卡,而无限卡就比较陌生了。要知道,无限信用卡是信用卡产品等级中最高的。那么,个人怎么申请无限信用卡,无限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无限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独立自然人;2、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3、年收入至少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高薪人士;4、个人在中国银行有大额存款、金融资产,有专门的理财客户经理;

    无限信用卡怎么办理
    无限信用卡怎么办理

    5、有房、有车,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最好没有贷款;6、个人负债率低,信用卡、贷款按时全额还款;7、有境外消费需求和相应的还款能力。

    那么,怎么申请无限信用卡呢?据了解,无限卡是一种身份象征的卡片,目前只采取邀请制形式办理,并不对外开放,一般35岁以上顶级成功人士是无限卡的邀请目标。

    收入并不是最重要的审核标准,还要看申请人的社会地位等综合情况。因为无限卡本身是身份的象征。”招行信用卡中心人士称。据悉,无限信用卡将邀请该行现有的贵宾客户进行申请。

    无限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无限额度信用卡是等级最高的信用卡产品,无限额度信用卡可以自由进入全球主要城市的顶级会所,享有全球独一无二的顶级个人服务及品味超卓的尊享优惠。那么,无限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据悉,银行无限信用卡额度一般在20万到30万之间,卡片额度并非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