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10价格大概是多少?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所谓荣耀10的真机谍照,看上去与之前的工程机照片很相似,并且采用的是刘海全面屏设计。那么,荣耀10价格大概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荣耀10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华为荣耀10大概多少钱?

    华为荣耀官方已经宣布将于4月19日在上海发布荣耀10。那么,荣耀10价格大概是多少呢?荣耀10的售价预计会在两千元起,高配版的价格则在三千元左右。按照消息人士透露的说法,荣耀10采用的是隐藏指纹,跟屏下指纹不同的是,其被放在底部边框上,不过周围是平整的,没有开孔。

    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荣耀10上市时间

    根据网友爆料,荣耀10已经提前到手,并放出了真机与工程机的对比照片,可以看到所谓的荣耀10仍是马卡龙的壁纸,拥有刘海屏设计,但刻意对新机的下巴进行了遮挡,加上谍照本身清晰度不高,所以暂时无法判别在刘海部分的听筒造型,所以到底是华为P20还是荣耀10还有待证实。

    不仅如此,这位网友也没有透露荣耀10的相关规格,但倘若确为荣耀10的话,那么则确认了该机仍会是刘海屏的设计,整体外形上与华为P20基本上相似。此外,从过去曝光的工程机谍照来看,荣耀10相比华为P20在听筒设计上还有有所差异,听筒不再是圆形,而是与华为nova3e一样的设计,听筒为椭圆形位于刘海的中央,左右则为前置镜头和传感器等组件。

    至于荣耀10的配置方面,该网友则披露荣耀10将配有5.8英寸刘海屏,拥有6+64GB存储组合起步,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和拥有3.5mm耳机插孔,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时和支持22.5w快充。此外,这位网友还爆料同时还有一款6.1英寸的荣耀新机,有可能是传说中的荣耀10Plus,配有3600毫安时电池,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估计有三四千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