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10真机价格及配置曝光

    2017年荣耀9曾以惊艳的外观及充满话题性的奶奶灰配色引来一波关注,而今年随着荣耀10相关曝光信息的增多,似乎发布日期也离我们不远了。那么,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荣耀10预计何时上市?

    此前传出荣耀10会在四月底正式登场的说法,现如今又有了具体的发布时间被曝光。根据网友在贴吧披露的消息称,荣耀10将于4月19日正式发布,手机正面与华为P20相同,而背面则是横置双摄设计,标配的价格则为2699元起,相比上代荣耀9的起售价格有较大的涨幅。

    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荣耀10上市时间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至少在发布时间方面的可信度较高。最直接的证据便是不久前在网络上泄露的一张“猜赢荣耀新旗舰”的活动海报。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机型,但荣耀新旗舰的称呼自然是即将登场荣耀10。同时由于活动的截止日期为4月18日,所以在4月19日正式发布也算得上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至于荣耀10的外观造型方面,虽说不少人都期待会有全新的设计。但实际上该机就是华为P20的阉割版,正面确如网友爆料的那样,也是刘海屏加前置指纹解锁,同样配有5.8英寸LCD显示屏,但没有采用JDI的RGBW面板,而是据传来自京东方和天马的异形全面屏。

    不过,这次荣耀10将华为P20的竖排双摄设计改为了横置排列的方式,而镜头右边配有圆形的LED闪光灯。同样有些凸起的双摄还是12MP(彩色)+20MP(黑白)的组合,但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而不会搭载徕卡认证,至于12MP的主摄像头是否为1.55微米单个像素面积的IMX380传感器,则目前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荣耀10还配备有与华为P20相同的24MP前置镜头,同样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和预装EMUI8.1系统。也主打AI人工智能和内嵌Hi-Fi芯片,至于电池容量则如过去生产厂员工所披露的那样为3400毫安时,并支持22.5w的超级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