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网贷逾期遭威胁 个人私照被P成不雅照后群发

    前两天,贵州安顺市民小丽突然收到微信好友发来的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内容,可把小丽吓得不轻。因为这上面不仅有她和儿子的图像、姓名电话,还附上了污秽不堪的语言,这让小丽感到十分气愤。

    女子网贷遇奇葩催款
    女子网贷遇奇葩催款

    小丽收到的这张照片是一张合成照,由四张小图拼接组成,其中两张是小丽本人的自拍照,一张儿子的大头照,还有一张从网上下载的淫秽照片,照片上还加上许多恶心不堪的文字。收到照片没多久,小丽又收到了一条语音。“你家孩子那么小,才三岁吧?我们把他弄成生重病的,白血病、梅毒、乱伦等再发给他们老师,有什么感想呢?”

    在小丽收到这条语音的第二天,她的很多亲戚朋友,以及儿子的幼儿园老师也纷纷收到了这张合成照。小丽说,2016年的时候,她因为急需筹集资金,便下载了九个借款APP,每个借款平台都能借到一两千块钱。而现在给自己发来图片的,就是其中一家借货平台的工作人员。

    小丽说因为国家严打,有几个平台还钱后就借不出来了,资金就周转不开。于是就逾期了,一共逾期5个月,逾期费用是一千五百多。原本小丽是想慢慢筹集到钱以后再将钱补上,不过就在几天前,有陌生人突然加了小丽的微信。加了好友后,对方还在小丽朋友圈下载了她与儿子的照片,PS以后转发给小丽,并通过语音催促小丽还款。

    随后,小丽的家人和朋友也相继接到了相同的照片。小丽说,自己在这家借贷平台一共借了1800元,目前逾期5个月,利息加上逾期费用一共3432元。小丽觉得虽然逾期确实是自己的过错,但是对方竟然将儿子的照片配上“乱伦”等字眼,发给了自己的家人朋友,实在是太过分了。随后小丽通过电话与这家借贷平台取得了联系。

    但对方态度嚣张,让小丽自己反省后就挂断电话,随后记者再次拨打这个号码。对方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后又匆匆挂了电话。随即记者又再次拨打对方电话。对于记者的质问,对方并没有任何回复。事已至此,小丽非常后悔,小丽表示如果对方依旧采取这种过激行为扰乱自己的生活,她也将通过司法程序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