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盘点开通京东白条两大方法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那么,2018京东白条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两个开通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2018京东白条开通流程

    一、京东网站激活。你可以登录京东的官网,在网站主页点击“京东白条”,选择“立即激活”;然后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个人身份信息,再选择绑定的银行卡,填写信用卡的相关信息;然后阅读该页面中所列明的相关协议,确认接受协议中所有内容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后,再点击“立即激活”按钮,就开通京东白条了。

    二、京东APP激活。如果手机里有京东APP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在手机里激活,你可以进入APP,然后点击“白条”;页面跳转后,点击“立即激活”,然后点击持卡人那一栏的“>”,如果没绑定银行卡,需要先绑定银行卡再进行操作;填写相关信息,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京东白条相关服务协议”,然后再点击“立即激活”,页面调转后,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就开通了京东白条。

    要提醒的是,京东白条逾期会产生逾期利息,根据京东白条规定,如果不分期,可以30天后延期付款,不会产生费率。京东白条分期的费率标准是0.5%/月。即用户选择分3期的费率是1.5%,12期则是6%;如果京东多次提醒用户到期未还款,违约金则会是每日0.03%。所以我们一定要在确认自身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下,进行赊账消费,避免逾期还款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