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马桶都是金的? 价值35亿的世界最贵豪宅是这样的

    全球最贵豪宅“VillaLesCedres”日前再次挂牌出售,标价4.1亿英镑(约35亿人民币)。如果最终以这个价格成交,那么这将是全球最贵的一所房产。如果最终以这个价格成交,那么这将是全球最贵的一所房产。这座豪宅位于法国,有187年的历史,曾经是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的房产,在国王去世后几经易手,2017年十月再次挂牌出售

    全球最贵豪宅挂牌出售
    全球最贵豪宅挂牌出售

    豪宅内部有14个卧室,装修风格非常欧式,虽然精美,但看上去并不特别土豪。尽管价值35亿,但也并不像一般人想象的“连厕所马桶都是金的”。这座豪宅拥有14个卧室,一个奥林匹克标准的泳池,以及可以养30匹马的马厩。

    坐在客厅里就可以尽享法国南部的明媚风光。甚至有人认为,坐在这个超大阳台上,天气好的时候可以一路沿着地中海望见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