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最省女孩 省钱15年买3套豪宅太厉害了

    最近,日本一位33岁的小姐姐被评为日本最省女孩,她省吃俭用省钱15年买了3套豪宅,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同样是打工族,人家已经买了三套豪宅,而你还在为生计苦苦挣扎奔波,这简直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豪宅
    豪宅

    作为打工族来说,想要依靠自己那点工资赚钱买房的话,估计是比较困难的,可是日本一位年轻女孩却做到了,她不仅靠打工买房,而且还买了三套豪宅,如今33岁已经当上了包租婆,简直太励志了。

    据消息称,一位33岁名叫咲的姐姐,在2019年被日本电视台评为“日本最省女孩”,原因很简单:她靠省钱,省出了整整三栋千万豪宅!

    从18岁那年,她就开始立下宏愿。“我要买楼,而且34岁前就要买下三栋楼,然后退休。”毕业后,姐姐在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每个月一发工资,她就会将大部分钱存起来,只留一点钱生活。

    就连1日元的开销都要记下来:“某月21日,收入1日元,收拾钱包时意外发现。”、“10月2日,跟同事吃饭,他没零钱,我出了1日元。”(1日元约合人民币6分钱)

    衣服能不买就不买,上衣是朋友淘汰的,牛仔裤是妈妈淘汰的。鞋柜里接近一半的鞋子,从妈妈那里顺来的。连房子里的大部分家具,也都是捡来的……

    咲还要求自己,每天的伙食费不能超过200日元(12元人民币)。早餐是一片方包,抹一点酱,约合人民币一块五。午饭要吃得好一点,于是就吃自己做的一块三文鱼配白饭,约合人民币四块九毛九,调味料都不淋,健康又省钱。晚餐吃蔬菜乌冬面,乌冬面两块钱,少得可怜的蔬菜一块一,一顿晚餐约合人民币三块一。

    就靠着这样的苛刻要求,姐姐硬是把每天的伙食费控制在153日元(9.6元)以内!别说12元,10块钱都不用。

    有媒体6年前采访了这位小姐姐,当时她从18岁那年存钱,经过9年的奋斗,已经买下了第一栋楼。这栋楼价值1000万日元(人民币63万),一共有3间房。她自己住一间,剩下两间出租,一个月租金能收四千八。

    当时27岁的咲表示,自己将在几年内买第二栋楼。令人震惊的是,行动力超强的姐姐,四年后就已经买下了第二栋楼,有四个单间。这栋楼售价1800万日元(114万人民币),比之前那栋新了不少,也贵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