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最省女孩 省钱15年买3套豪宅太厉害了(2)

    那年姐姐31岁,已经存了不少钱,准备买第三栋楼,买完就退休。今年,姐姐33岁,成功圆梦。

    她买下了第三栋房,独门独户的三层楼,有庭院,气派。这是日本有钱人家最喜欢的房型,2700万日元(171万人民币),她靠着自己买了下来。现在的她坐拥3栋楼,每个月光收租,小姐姐就能收到30万日元,快两万块人民币。

    小姐姐拼命省钱奋斗完成购房目标,其实是为了达成开猫咪咖啡厅,救助流浪猫的梦想。原来,姐姐童年时和家里的猫咪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猫咪死后伤心不已。爱屋及乌的她见不得流浪猫受苦,于是决心开个猫咪咖啡厅,收养流浪猫。

    现在的姐姐已经辞掉了房地产的工作,专心做她的店长。没客人的时候,就看看电视,陪猫咪玩一玩,给它们拍拍照:“把金钱和精力攒起来,用在自己爱的事物上,我觉得这才是对自己负责。看着自己现在能为猫咪们做些事情,我就感觉,过去十五年的节省没有白费。”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