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工行星级怎么查询 盘点两大快速查询的方法

    工商银行将用户分成了不同的星级,星级越高,享受的费用优惠和增值服务等回馈也越多。所以很多在工行办理了业务的人就想查询自己的星级。那么,2018工行星级怎么查询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方法吧。

    2018工行星级怎么查询
    2018工行星级查询方式

    1、手机银行查询。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工商银行的APP,进入APP并登录,点击底部“我的”,然后点击“服务设置”,在新页面中点击“欢迎页”,在欢迎页的上方就会显示出用户当前的星级。另外,你因为可以拨打工商银行的客服电话95588,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或者转人工服务进行查询。

    2、网银查询。你可以登录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进入你的首页就可以看到你的星级了。当然,你也可以携带你的身份证件到工商银行的营业网点找工作人员进行查询。不过这种方法比较麻烦。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工行的星级可以通过你刷卡消费或者办理业务来累计星点值提升,它是可以动态调整的。

    工行星级怎么提高?

    1、常刷卡。日常生活中尽可能用信用卡刷卡进行消费,除了在实体店刷卡以外,在网上消费的时候也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结算。另外,在购买家电或其它大额消费时候也用信用卡进行支付,在下个月足额还上就可以了。这样做可以让你的消费额度达到限额,多次达到限额的话,说明你拥有足够的消费能力。

    2、分期还款。大额消费后可以向银行申请分期还款,分期还款会产生利息,相当于为银行创造了收入。这个方法虽然成功率比较高,但是还是提醒各位谨慎使用这个方法:利息的高低与分期额度、期数都有关系,利息可能会对大家造成一定的经济负担。

    3、按时还款。良好的还款记录将是个人信誉的有力证明,同时也是提额的重点考察内容。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即算是偶尔出现问题,只能按最低额度进行还款,在资金到位后还是要立即补齐剩余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