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delY概念图曝光 预计售价4.5万美元

    ModelY是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在曝光时便引来不少关注,近日ModelY概念图曝光,据了解,ModelY将于2020年初投产,预计售价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8万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斯拉ModelY概念图曝光

    前不久,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官方第一次放出了ModelY车型的图片,,不过这张宣传图片还仅仅处于绘制行的状态,并不能准确的看到车型设计。马斯克透露有望在明年3月份也就是第一季度末亮相。

    特斯拉ModelY
    特斯拉ModelY

    按照此前的说法,这款车型定位SUV,依然是纯电力驱动,预计在2019年末或者2020年初投产。不过前提是Model3车型的产能有有定保障的前提下。否则这个车型的量产计划可能会有所延迟。

    根据现有的官方预告图,已经有国外媒体进行了产品的绘制,算是对ModelY的假象猜测。

    ModelY预计售价4.5万美元

    不过要知道,猜到最终ModelY车型量产设计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打造,而不是使用此前的Model3或者其他车型平台,这就意味着,这款车辆的设计会有很多可能性。不过动力方面应该和Model3相差不多。

    预计售价可能在4.5万美元左右,不会超过ModelX车型,但要比Model3略微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