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联名信用卡好申请吗 申请条件和申请步骤详解

    最近信用卡界又出神卡了——腾讯联名信用卡,此卡不仅可以做到最快10分钟闪电核卡,而且持卡人还拥有自选权益的能力,微信支付还可享最高4倍积分。那么,腾讯联名信用卡好申请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腾讯联名信用卡好申请吗
    腾讯联名信用卡申请

    据悉,腾讯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和兴业银行联合腾讯科技发行的一种IC联名信用卡,且两个银行发行的腾讯联名信用卡都属于金卡级别,此前处于限定资格测试阶段,仅针对部分人开放申请。客户可自由选择3个卡片权益,包括出行、娱乐、美食、车主、购物、安全等六大方面,数十个权益。

    操作办卡3分钟,核卡最快10分钟,凭身份证到附近网点即可面签,无需排队,无需等待寄卡,最快当日开通用卡。而且,用腾讯联名信用卡进行微信支付,可享1-5倍积分。该卡片之前一直属于小面积测试范围,昨天开始可以大面积申请了。秒拒党可以试试,运气可以的话额度也不低。

    腾讯联名卡申请条件:目前仅限微信用户,且需收到微信/广发银行或兴业银行邀请;首批开放4个城市为惠州、济南、宁波、哈尔滨。另外,申请人必须拥有稳定工作和收入,且征信良好,而是否能获取申请资格、是否能成功核卡,一切以银行的审核结果为准。如果你暂时没有获取申卡的资格,那么需要再等银行进一步开放申请才行。

    联名信用卡申请方法:

    在微信中搜索“腾讯联名信用卡”公众号,点击关注;点击“申请办卡”,进入卡片申请页面;接下来在免费申卡页面,自由选择3个卡片权益;点击“更多特权,10秒定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权益;选择广发银行或兴业银行的卡片,点击“下一步”;完善个人资料,提交信息;之后就是等待审批了,小编在这里祝大家申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