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 怎么快速提额?

    腾讯联名信用卡是腾讯发行的网络信用卡,也是少数可以在网上申请到的金卡级别的信用卡,其额度也比一般信用卡要低,所以引起了不少卡友的关注,那么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

    广发腾讯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携手腾讯科技共同推出的IC联名信用卡,信用卡级别是属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这张卡除了具备广发信用卡常规金融功能以外,还可以在微信上绑卡消费、查询账单、还款、领用权益等许多优惠。

    腾讯联名信用卡
    腾讯联名信用卡

    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下,不过,不少卡友表示,这款信用卡现在大放水,不仅仅秒批,而且下卡额度基本早在3万元左右,相比秒批几千元的其他白金卡来说还是给力的。

    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1、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文件,如房产证、行驶证、大额存款单、理财凭证等,选择网点进件办卡。不过,目前,腾讯联名信用卡仅限微信用户网申,待日后全面开放申卡渠道,这个技巧可以用上。

    2、网申办卡信息一定要确保完善,且真实,可适当包装(座机一定要天公司固话),但不能弄虚作假。

    3、审核成功后,尽早携带上身份证、手机到附近银行网点面签,注意面签是成功核卡的最后一道坎,不能轻视。

    但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也跟用户的个人资质有关,如果用户个人收入稳定,且提交的财力证明充足,那么能申请到的额度也会相应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