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放弃余额宝事件真相 余额宝的钱不见了原来是这样

    很多投资理财的朋友们会想到用余额宝来理财,毕竟啥都不懂理财小白,只要把钱放进余额宝就能有收益了,何乐而不为呢?但是有人发现,自己放到余额宝的钱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网上流传着马云放弃余额宝事件真相,真相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马云放弃余额宝是谣言
    马云放弃余额宝是谣言

    余额宝被盗的事件有很多,网友表达了疑惑和不满,这是怎么回事?希望阿里巴巴官方告诉我们,发生的这么多次余额宝被盗,到底是什么原因出了问题,我们好对照自己,给我们吃个定心丸。

    如果是熟人作案,那我们还可以放心些,如果是补卡,那也可以放心些,因为现在补卡都要密码了,如果是木马,那完蛋了,因为木马无处不在,神出鬼没,保不准下一个被盗的就是我们。

    针对网传马云放弃余额宝的传闻,这是谣言,是不会发生的。现在支付宝下的余额宝用户那么多,尽管余额宝的收益在持续下降,但是这与整个货币基金的环境相挂钩,不需要为此担忧。

    至于余额宝里的钱不见了,这是可以通过余额宝客服咨询来解决的问题,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哦。余额宝是正规的货币基金,用户群那么大,不会有监守自盗的可能,同时阿里巴巴的技术团队非常牛,也不至于被黑客攻击到瘫痪。所以,大家不必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