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Play正式开售 很吓人的技术加持1999元起

    6月12日,华为荣耀Play正式开售,该机搭载麒麟970芯片,定位中端。而最大的亮点,就是华为自称“很吓人的”GPUTurbo技术了,据了解,这些技术将使用图形效率提升60%,目前荣耀Play已在各大平台上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即日起荣耀Play正式开售

    荣耀Play将于6月11日(今天)10点08正式开售,将会在华为官网、京东、天猫等线上平台和线下同时开售,售价为4GB+64GB版本1999元,6GB+64GB版本2399元。

    荣耀Play
    荣耀Play

    另外,该机不仅拥有GPUTurbo技术,还采用了6.3英寸刘海屏,搭载麒麟970芯片,运行EMUI8.2系统等旗舰配置。

    首发运行GPUTurbo技术

    荣耀Play是首发运行GPUTurbo技术的手机,这是一项软硬协同图形加速技术,它打通了EMUI系统及GPU、CPU之间的处理瓶颈,使图形效率提升60%。官方宣称,将会给安卓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