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丢了不知道卡号怎么办 有这几个方法可以解决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丢失银行卡的经历,一旦银行卡丢失后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挂失,但是银行卡丢了不知道卡号怎么办?不知道卡号就无法挂失,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度过这个难关吗?

    银行卡
    银行卡

    现在社会,无现金的时代,用银行卡消费是大趋势,每个人也都有很多张银行卡,但是,卡多了就容易丢失,银行卡丢失,为了及时挂失止付,防范资金被盗取,也为不影响日常资金交易活动,往往还需要补卡。但是,当挂失或补卡时,不知道卡号该怎么办呢?不着急,办法也是有的。

    如果开通了网上银行,可以进入网银进行查询银行卡号:

    1、一般网上银行的卡号都有部分隐藏,所以这个时候先要进入安全中心的账号隐藏里设置取消隐藏。

    2、设置好后,点我的账户-我的网银,里面就可以看到你的帐号了,此外,还能在账号查询里查看帐户余额和近期的消费明细记录。

    如果没有开通网银,可以拨打电话进行查询银行卡号:

    1、首先你要立即打电话到银行卡的办户银行,具体的电话可以自己查询一下。比如建行客服电话是95533。

    2、依照提示进入人工服务后,告诉接线客服你不知道自己的银行卡卡号,这个时候对方会问你身份证号码和近期银行卡交易记录即可。

    银行卡丢了之后想要挂失,但是却不记得卡号的话,也无需过于担心。只要你记得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密码、银行开户信息、最近交易时间等相关信息的话,电话挂失时,客服人员会帮你查询出你丢失的银行卡的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