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产品经理工资一般多少 不同公司待遇可有天壤之别

    产品经理在企业中的位置是独一无二,无人能替。那么产品经理工资一般多少呢?据悉,产品经理主要负责产品管理的,负责进行市场调查,调查市场中用户的需求。给产品定位,市场定位,确定开发何种产品,选择什么样的技术,商业模式等等。

    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

    互联网产品经理在公司中也是分级别的。产品助理->;产品经理->;产品总监。越往后,自然收入越高。同样一个产品经理在不同的公司,待遇可以有天壤之别,这个就要看产品在一个公司里的地位了。然后不同的产品线,待遇也肯定不一样。产品经理,是个综合岗,知识当然是越全面越好。

    所以同样是产品经理的职位,行业不同,经历不同,能力不同,薪资待遇也不同,尤其是在行业上区别很大,并且各公司对产品经理的认识不同也决定了产品经理的薪资待遇。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下互联网产品经理的薪资。

    作为产品经理,首先你要确定你有没有以下这些技能傍身。

    1、你有没有对用户体验有理性的和感性的认识?

    2、你有没有优化产品,提出产品改进方案的能力?

    3、你能不能把握互联网的最新趋势?

    4、你懂onlinemarketing不?

    5、你有技术背景不,能跟CTO顺利沟通,并且在不被其气场的打压下把他给说服不?

    6、你懂市场营销不,能跟市场人员顺利沟通不?

    7、流程图,ppt,这些都是必须的,你得不停演示。

    8、你的外语好不好?每天早上来公司第一件事,是不是去读techcrunch,readwriteweb,smashingmagazine这些博客?

    9、你懂管理不?如果你有一只团队,能不能带领这个团队打造一个初创企业?

    拥有了以上技能之后,我们就可以来看看市场行情了。一般来说,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IT产品经理年薪应该在5万-8万之间,如果超过10年的产品经理,应该说是很资深的产品经理或者产品总监,年薪应该在15万-25万左右,当然了,在重视产品经理的企业这个待遇还会高,其它行业的情况例如快消,医药,产品经理的年薪都在20万左右,不过要求也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