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安逸花逾期有什么后果?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的信贷产品。安逸花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提供1000-50000额度的贷款额度。那么,安逸花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安逸花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安逸花逾期会上征信吗

    据了解,安逸花一般会在用户逾期3天以后,将不良借贷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具体每个人能有几天的宽限期,还要根据大家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而有下面这几种情况的用户,逾期的天数则会长一些:一直是安逸花的老用户,以往的借贷记录良好,每次都可以按照合同规定使用贷款和归还贷款。

    另外,在贷款出现逾期以后,借款人能够主动与安逸花客服人员取得联系,说明逾期原因,商定接下来的还款方案;在安逸花逾期的贷款金额不是很大,可能给安逸花造成的损失不会很多;在借到贷款催收电话以后,欠款人能够保持良好的沟通态度。

    安逸花逾期的后果:一旦产生逾期的情况被记录在征信报告上,影响可就大了,造成了个人信用污点后,会给自己以后的生活及贷款带来极大的不便。首先是安逸花逾期是会要上征信的,同时如果是通过支付宝进行的申请,还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的评定。

    另外,安逸花逾期后,会产生一定的逾期费用,以逾期本金为基数计算违约金,主要以日费率的0.3%计算,计算公式如下:违约金=当期应还总额(含息费)*逾期天数(从还款日当日算起到还清为止)*违约金日利率。此外,安逸花一旦逾期,就会影响安逸花等贷款产品的使用,如果上了网贷黑名单,则其它借款产品也无法借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