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 余额宝消费红包使用规则介绍

    去年12月圣诞节之际,支付宝推出“天天领红包”活动,而且推荐成功者自己也能领一份红包。半年过去了,虽然红包金额只有几分,但该活动一直没有停止。而现在,支付宝对其进行了升级,有机会领两个红包了。那么,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
    余额宝消费红包哪里领

    从2018年6月19日起,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消费红包活动,参与方式与“天天领红包”活动一样,扫二维码就能领取到店使用红包,红包使用后,第二天还可以再领取。另外,红包邀请者一样可以获得相应的两份赏金。此次,扫码可以领取两个红包,一个普通红包和一个余额宝消费红包。

    据了解,余额宝消费红包可用于在交易中选择“余额宝”消费时抵扣付款金额,线上、线下付款,包括实体店交易、淘宝购物、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但是,支付宝消费红包不能用于虚拟类的产品或服务场景,包括手机充值、理财产品、保险产品、花呗与借呗还款、电影票、Q币点卡、影视会员业务、游戏视频网站服务等交易。

    以上便是余额宝消费红包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另外,此次支付宝最新推出的“天天领红包”活动,比较给力,领取红包后,日常使用支付宝余额宝付款便能抵扣,活动门槛低,人人皆可参与。不过,用户不能100%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想要薅羊毛,一定要趁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