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 我们来看看使用规则

    余额宝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为了吸引用户,余额宝此前还推出了消费红包,那么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呢?据了解,这个红包的使用范围比较广,不管是还信用卡还是生活缴费亦或是购物都可以使用,但是消费红包只能用于消费并不能提现。

    余额宝
    余额宝

    大概有很多用户已经收到了余额宝中的消费红包,但他们不知道如何使用。那么使用规则是什么?据悉,在交易,线下和在线支付(包括实体店交易,淘宝购物,水,电,煤气支付)中选择“余额宝”时,可以使用“余额宝”红包扣除付款金额。可以使用信用卡还款等,但不能使用虚拟类别产品或服务方案);使用红包时,“余额宝”的数量必须大于消费量,且两者都必须大于“红包”的数量,系统会自动使用匹配的红包进行扣除,请确保使用红包时余额宝金额充足。

    另外红包不能取出,不可转让,不可拆分使用,如红包有效期已过且发生退款,红包金额不退。在扣除红包时,通用红包将优先于余额宝消费红包被抵扣使用;通常在购买商品时,请选择“余额宝”作为付款方式,以确保“余额宝”和商品金额大于“红包”的数量。虚拟产品和服务方案在使用“余额宝”消费红包的规则中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