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赚钱红包大升级 支付宝赚钱红包入口在哪?

    支付宝红包赚钱的功能相信大家都知道,但后来红包因为使用次数超过了支付宝的限制,金额越来越小,小到剩下一两毛,完全失去了扫码的动力,而近日,支付宝在客户端上推送了红包赚钱的消息,再次迎来支付宝红包消费时段。那么,支付宝赚钱红包入口在哪呢?我们来看看吧。

    ​支付宝赚钱红包
    ​支付宝赚钱红包升级

    据了解,此次红包活动与此前扫描后获得单个红包不同,用户扫描分享的二维码后将有机会获得两个红包,一份为实体店消费红包,另一份为余额宝消费红包,因为微信和QQ等社交平台屏蔽了支付宝的分享,如今的红包分享方式同样使用了此前的文字和二维码图片的方式。具体的入口有如下:

    一、支付宝APP首页搜索。另外大家也可以在支付宝APP首页顶部的搜索框中输入“赚钱红包”,点击搜索也会跳转到活动页面。或者从惠支付进入。第二个入口就是通过“惠支付-发红包赚赏金”来进入,一般大家在线下支付后都会有惠支付的提示消息。

    二、支付宝APP首页横幅。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中间会有几个活动的横幅,以轮播的方式展现,其中“支付宝又来发红包啦,有机会赚多份赏金”这个横幅就是支付宝赚钱红包的活动入口;或者是领红包界面,如果你朋友邀请你来领支付宝消费红包,那么在领红包的界面点击“赚更多赏金”也能进入活动页面。

    支付宝赚钱红包除了通用红包外还有余额宝消费红包,很多人都领了10元以上,最低的也要两三块。每天都可以领取,想要赚钱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据了解,余额宝新用户领取的红包金额最大,这也是很多平台前期推广的“重点关照”人群,越是不常用余额宝的用户,或者没有用过余额宝的用户,那领取的红包金额就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