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银消费金融怎么样 从贷款额度和贷款利息分析

    包头市包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包银消费金融”)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由包商银行投资并发起设立,注册资金3亿元。那么,包银消费金融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包银消费金融怎么样
    包银消费金融靠谱吗

    包银消费金融是由包商银行投资并发起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公司,因此在合规运营上大家是可以放心的。包银消费金融目前主打的两款产品是包你还和包你贷。包你还是一款代还信用卡的分期还款产品,有额度的话点击借款系统审核通过是会实时打款。两款产品都符合小额贷款产品的特点,是符合现金贷的要求的。

    包你贷借款日利率低至万分之3.5,根据系统进行综合评估,信用越好,利率越低。包你还的借款利率低至信用卡分期费率5折起,根据系统进行综合评估,信用越好,利率越低。目前,包银消费审核一般不会超过一个工作日,当遇到节假日时会出现顺延。另外,当审核通过后,包银消费最快会在5秒之内放款。

    包银消费金融在用户的口碑中算是挺不错的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产品额度较高,贷款利息合理,虽然还款时容易遇到一些问题,但相信包银消费金融一定会第一时间及时处理问题。不过,像包银消费金融这种正规金融公司,借款是一定会上征信的,因此按时还款显得格外重要,否则逾期记录就会被记录在个人信用报告中。

    小编提醒:在申请贷款时,最好不要选择下午4点以后,否则可能在第二天才能拿到贷款,白白等待一个晚上。另外,大家要尽量避免在国庆长假、春节长假时申请贷款。大家在从包银消费申请贷款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的个人申请材料,尤其是身份证、手机号和信用卡。大家一定要保证这些材料真实、有效,否则会大大影响包银消费审核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