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逾期上征信吗 2018上征信的网贷产品一览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办理了贷款业务,各种网贷产品也十分受到大家的欢迎,其中玖富万卡就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拥有这众多客户。那么,玖富万卡逾期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玖富万卡上征信吗?

    据小编了解,玖富万卡目前是不会上征信的,也就是说你玖富万卡逾期后,系统是不会上报给央行的,很多朋友看到这里可能会庆幸,但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虽然玖富万卡不上征信,但玖富万卡逾期后,是会收取利息的,利息不低,玖富万卡本身就有一个本息,逾期后还会根据超过还款日期的天数和金额会产生相应地滞纳金和逾期利息。

    玖富万卡逾期上征信吗
    玖富万卡是否上征信

    同时玖富万卡是非常喜欢打电话、发短信来催收的,而一直补换卡的话,你还会玖富万卡拉入黑名单。而且逾期就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它会影响用户的生活和工作。因为一逾期就上征信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影响很不好,所以小编在这里也总结了一些会上征信的网贷产品。

    上征信的网贷产品盘点

    微粒贷,借呗,金条,捷信,中银消费金融,北银消费金融,马上金融,阡陌金融,省呗,信用钱包,拉卡拉,卡卡贷,2345贷款王,证大,中安信业,布丁小贷,豆豆钱,信而富玩金贷,分期乐,翼支付,阡陌分期,优分期,平安i贷,千百块,飞贷,闪电借款,微信闪银,星星钱贷,借贷宝,我来贷,qq现金贷,发薪贷,招联好期贷。

    提醒:目前不良征信记录会在贷款还清后的5年之后消除,而征信查询记录是否会被消除意义并不是很大。只要大家的征信查询记录没有异常,就不必担心。征信查询记录异常的情况一般是:短期内查询记录频率很高,会被银行认为借款人的财务出现了紧张,可能会影响贷款审核。因此,大家在贷款被拒以后,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申请,尽量避免短期内频繁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