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妈妈理财最新消息:投资者反映公司已人去楼空

    6月19日钱妈妈在官网发布了一则暂停赎回的公告,宣布所有理财项目到期后延期一个月兑付,一时间弄的投资者人心惶惶。有钱妈妈的投资者反映公司已经人去楼空,连水电都被物业关停了。那么,钱妈妈是否会跑路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钱妈妈理财最新消息
    钱妈妈会跑路吗

    在钱妈妈发布延期兑付的公告后,有投资者不放心前往钱妈妈公司打探消息,结果发现并没有人在上班。而当投资者打算找钱妈妈的股东和平影视询问时,有消息透露称和平影视法人吴传平已经被经侦带走,目前还没有证实。此外物业称钱妈妈办公场地的租期在10号就到期了,由于没有交水电费故而把水电都给停了。

    钱妈妈会不会跑路?

    首先,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证实钱妈妈跑路,官网也只是发布了一则暂停赎回的公告。但是通过了解可以发现,钱妈妈在合规备案方面做的并不到位,连最基本的银行存管都没正式上线。而且钱妈妈由和平影视全资控股,而和平影视旗下的上网贷、中星财行、金钱谷以及中鼎国服都已经爆雷,因此钱妈妈跑路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据了解,现在已经有不少钱妈妈的投资者组建了维权群,但下一步该怎么做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如果钱妈妈没有完成公告的承诺,即一个月后没有回款,那么平台很有可能因为抵不住压力而跑路。另外有现场目击者称,目前钱妈妈已经无工作人员留守,只剩一个老爷爷在那边,而老爷爷身份不明。

    小编提醒:

    现在有些平台为了吸引投资用户,就会推出高收益理财产品,到处去宣传自身的安全性与收益。投资人一看到收益,就会忽视其中的风险,盲目去投资,最后不但没有获取收益连本金也赔进去了。所以,大家在网上进行投资理财,千万不能盲目的追求高收益,毕竟高收益的背后暗藏着高风险。

    另外,现在传统理财产品销售都受到严格的监管,购买时,理财师会对客户进行风险评估和风险提示,也会对产品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而网上销售的理财产品交易更偏重宣传产品的安全性、收益性,往往淡化对风险的提醒,容易对消费者产生误导。所以,投资者不断的实践和学习理财知识,从而加强自身抗风险能力,从而选择像融资易这样信息透明有银行存管的安全理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