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银消费金融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贷款进度如何查询?

    北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由北京银行独资设立的首家消费金融公司,这一新型非银行金融机构的成立,不仅将使我国消费金融业规范经营、快速发展,也将为整个金融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最近有很多朋友在问北银消费金融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消费金融
    消费金融

    北银消费金融作为我国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有很多适合上班族、个体户的贷款产品,还有只需要下载手机贷款App的产品,那么北银消费金融贷款申请条件你了解吗?

    1、新客户

    第一次申请北银消费金融贷款,那么就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有可能申请成功:

    年龄在18-65周岁;具有稳定的职业或收入;具备良好的信用记录;客户具备还款意愿;持有北京银行或农业银行借记卡。

    2、老客户

    如果借款人曾经申请并使用过北银消费贷款,只要还款情况良好,那么就可以直接办理更为方便的手机贷款App产品“轻松e贷”。

    产品特点:申请便利、办理快捷、额度灵活(最高20万元)、不受地域限制;该信用贷款是2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签订合同后当日放款,算是审核下款快的产品了。

    申请条件:

    1、已有征信记录并且征信记录良好的客户,黑户和白户可能会被拒。

    2、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家庭负担较重的中年人均可办理。

    3、适合上班族与中小企业主。

    北银消费金融贷款进度查询

    目前,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贷款进度查询的方法有三种,分别是手机APP查询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法和客服电话查询法。具体步骤如下:

    手机APP查询法

    1、大家需要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北银消费APP”;

    2、用自己的贷款账户登录,然后就可以在账户中查询自己的贷款进度了。

    微信公众号查询法

    1、在手机微信上关注公众号“北银消费金融公司”;

    2、在下方的工具栏中找到“我”,并点击;

    3、在弹窗当中点击“看审批”,并按照提示绑定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

    4、在绑定成功以后,大家就可以查询贷款进度了。

    客服电话查询法

    需要查询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贷款进度的朋友,可以直接通过人工客服电话来了解情况。北银消费金融公司的客服电话为:40066-95526。

    以上,就是三种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贷款进度查询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