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红包怎么用 余额宝红包使用方法

    根据支付宝公告,6月19日用户在使用支付宝支付的后,除了天天领红包活动,还能还有机会随机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那么余额宝红包怎么用?余额宝红包使用方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余额宝红包怎么用

    1、首先打开支付宝,进入卡包,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余额宝红包了。

    余额宝红包
    余额宝红包

    2、这时候可以查看自己的余额宝红包大小,然后选择在余额宝中转入一定的资金。

    3、然后用户就可以去商店选择自己想要的物品,进行付款时,点开支付宝的付款进入付款界面。

    4、最后选择付款方式,这里我们选择使用余额宝支付,然后出示付款码进行付款,付款成功之后,红包就会自行抵扣了。

    支付宝余额宝红包使用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不能100%获得余额宝红包,而且用户单次获得的余额宝红包的金额及个数均为系统随机派发。

    余额宝红包仅限余额宝付款时使用,包括线下、线上付款,比如实体店、淘宝购物、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