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诸葛金服出现逾期 小诸葛金服会跑路吗?

    由于返利丰厚,很多投资者对小诸葛金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近期小诸葛金服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投资者的钱会有风险吗?小诸葛金服造成逾期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网贷
    网贷

    小诸葛金服,总部位于上海,是由上海融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所组建并运营的P2P网贷平台,法人为王兰普,金融专业学历,出任过银行负责人、保险金融高管等职务,并且小诸葛的运营团队均为金融专业方面的人才。由此可见,至少在平台运营中,小诸葛具备丰富的管理能力和风控能力。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小诸葛金服从6月13日起项目出现逾期,有投资者向客服询问时,官方回应称最晚会在周日发布公告说明。那么小诸葛金服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为什么会出现兑付危机?

    从6月13日起,有小诸葛金服的投资者发现自己到期的项目没有回款,现在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平台还没有给出解决方案和公告说明。

    有投资者联系小诸葛金服客服询问,兑付回应称由于某项目逾期,造成6月13日以后的回款都受到影响并逾期,最晚会在6月24日前发布相关公告。

    在小诸葛金服的贴吧中,已经有投资者发帖呼吁大家加入维权群,但从各方面的消息来看,小诸葛金服目前还没有跑路。

    其实之前就有不少关于小诸葛金服的负面消息,譬如2017年底就有媒体报道小诸葛金服涉嫌自融,再加上最近唐小僧、联璧金融等平台接连出事,投资者的神经已经变得非常敏感。

    这次小诸葛金服出现逾期确实让投资者非常担心,而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小诸葛金服累计交易为39.7亿,待偿金额5.4亿,累计用户超过160万人。目前投资者只能继续等待官方的公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