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怎么办理 套现途径有哪些?

    建设银行为龙卡信用卡和建行房贷客户推出了一款分期产品——分期通,如果你信用练好、收入稳定、消费行为正常,就有机会获得这一信用卡贷款额度。那么建行分期通怎么办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建行分期通
    建行分期通

    首先,很多朋友关于建行分期通要看负债情况,如果信用卡负债过高,可能就无法受邀办理分期通。据网友反映,银行客服表示只要没有逾期记录,是可以办理的。不过,如果多次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会有一定的影响。还要告诉大家的是,建行分期通是邀请制的,如果银行没有主动打电话邀请,个人无法申请。

    建行分期通办理方法有两种:一是建行邀请的客户,这种只要按照短信提示办理即可。第二种即使没有收到邀请,但如果曾在建行办理了房贷,就可咨询当地建行柜台,看看能否办理分期通以及额度情况。

    建行分期通套现途径

    建行分期通是一种专项贷款业务,由于只能在指定的商户刷卡消费,所以比普通的信用卡套现要难。不过有下面三种途径帮你实现建行分期通套现:

    1、指定商户POS机

    建行分期通额度只能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缴税、健康等用途的商品,只能建行指定以上领域的商家刷卡消费。

    想要把建行分期通的额度套现出来,可以找这些商家协商,约定一定比例的手续费。但是,现实生活中,这些正规商家是不会答应帮你套现的,能不能套现到还得看个人本事。

    2、银行对公账户的正规机

    不少卡友证实,通过银行对公账户的正规机也可以把分期通额度刷出来,套现也可以找到有银行对公账户正规机的持有者。

    3、自买POS机

    市面上有很多售卖POS机的电商平台与机构、个人,可以咨询售卖主体,有没有能刷出建行分期通额度的POS机售卖,有的话可以自己买一台。这样套现会方便很多,但是为了不引来银行的风控,套现要有节制,控制金额和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