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500额度是真的吗 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最近,支付宝推出了一个新的福利功能,备用金,据悉,支付宝备用金类似于零利息零费用的短期小额贷款。有很多朋友在问支付宝备用金500额度是真的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新出了备用金功能,而且每个可以申请备用金的用户都有500额度。不过并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申请备用金的,需要是蚂蚁黄金以上会员,以及芝麻信用分在650以上,同时还实名认证了支付宝的用户才可以申请,而且现在备用金刚推出,还没有面向全部人员,拥有备用金申请资格的也有可能看不到入口,有资格申请备用金的去支付宝的蚂蚁会员里就可以看备用金申请入口。

    备用金额度为500,每个月可以申请两次,第一次申请备用金还款完毕之后才可以申请下一次备用金,还款期限为7天,也支持提前还款,虽然逾期不会产生手续费、利息等,但是会上芝麻信用启动催收的,使用的时候还是注意一下吧。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会怎样?

    申请支付宝备用金如果逾期了,是不会产生利息以及逾期罚息的,暂时也不会上传征信。

    不过逾期7天会出现芝麻分负现逾期记录,超过7天还将启动催收程序,所以最好不要逾期,因为现在很多贷款平台都会看芝麻信用分的,芝麻信用不好去申请贷款也很容易被拒,200块并不多,可以找朋友借一下,以后消费还是要量入为出比较好。

    如果不想找朋友借也可以通过信用卡提现或者申请蚂蚁借呗的借款来还掉,当然这两者都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和利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