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岁女孩月入3万 当童装模特成带货女王

    儿童艺人,随着近几年国内经济发展,文化水平不断提高,一些儿童也因此进入娱乐圈,像儿童模特,在近几年更是十分火热。杭州一名5岁女孩月入3万,入行两年多成带货女王,小小年纪就能赚钱而且月入上万,果真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童装模特
    童装模特

    童装模特一般都是10岁以下的孩子,3-4岁左右开始入门,8岁左右为黄金时期,拍摄的服装最多收入也最高,10岁以后的孩子基本不会再用,孩子的生活会归于平淡。孩子吃过高收入的甜头,以后的发展也多选择影视、平面、模特等行业。

    童装拍摄有个特点冬天拍夏装,夏天拍冬装。可想孩子在室外低温的环境下穿着单衣拍摄让人看着都心疼,孩子和家长却因为高收入而乐此不疲。

    杭州5岁女孩欣妍,是一个童装模特,入行两年多。现在,欣妍成了名副其实的带货女王:她拍过的童装中,销量最高一款卖了12万件。

    “平均一天拍摄6-7个小时,一个月收入3万多。”欣妍的妈妈陆艳芳说,刚开始拍童装的时候,每件衣服才20块钱。她说,现在欣妍拍一件衣服的价格是80元。为了让女儿在拍摄时形体更好,还专门给她报了各种T台走秀班。

    有时候妈妈也会带着她去参加大型走秀,来回路费加和各种费用加起来要花费8000-10000,“拍摄平面模特赚的费用和走秀的费用刚好抵消了”,欣妍妈妈说。

    而欣妍说自己长大后的梦想,就是当一个明星,粉丝还可以找她签名。欣妍妈妈觉得,当童模虽然辛苦,但只要她开心快乐,自己也就知足了。对此,有网友认为欣妍很可爱,小小年纪就能上班赚钱,也是很厉害!

    也有网友和表示,不认同这么小的孩子就工作赚钱,没了该有的童年;给这么小的孩子化妆不好,小孩子应该有小孩子的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