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入百万的童装模特 小小年纪收入竟如此高

    随着电商的发展,童装模特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童装模特虽然是一个小众领域,但收入可是不菲,一般一个孩子一天的收入约为7000-8000元,高的一天的收入能达到30000元。那么年入百万的童装模特为何收入这么高呢?

    童模
    童模

    2018年4月3日,我们探访浙江湖州童装模特培训基地。织里镇有9000余家童装企业,童模需求量巨大,里面的小童模有的年收入能达到百万以上。

    一般有经验的童模一小时可以拍16套衣服,平均每套不到4分钟。

    童装模特
    童装模特

    童装模特一般都是10岁以下的孩子,3-4岁左右开始入门,8岁左右为黄金时期,拍摄的服装最多收入也最高,10岁以后的孩子基本不会再用,孩子的生活会归于平淡。孩子吃过高收入的甜头,以后的发展也多选择影视、平面、模特等行业。

    童装拍摄有个特点冬天拍夏装,夏天拍冬装。可想孩子在室外低温的环境下穿着单衣拍摄让人看着都心疼,孩子和家长却因为高收入而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