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咸鱼理财最新消息:最晚2019年6月30日兑付完成

    据最新消息,P2P平台咸鱼理财日前疑似发布退出公告称,将根据互联网金融指引,依规良性退出网贷平台业务,公告同时附带了兑付方案。方案显示,咸鱼理财最晚2019年6月30日兑付完成。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咸鱼理财最新消息
    咸鱼理财兑付完成时间

    公告称,因部分借款企业未按时还款出现逾期,加上金融环境动荡、各项监管政策门槛提高,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合规要求不断深入,咸鱼理财进行合规的难度和成本随之增加。综合考虑运营成本、总体待收等各方面原因,决定良性退出网贷业务。咸鱼理财表示,自发布公告之日起,将停止新增投资标的的业务运营,维持安卓端APP系统正常登陆;平台将设立清算工作小组并成立投资人监督委员会。

    公告同时披露了平台的兑付方案。根据公告,平台将于6月21日-6月30日对所有资产和债务进行盘点及还款系统改造工作,7月1日起正式开始资金退出。咸鱼理财将分12次兑付,前五期分别兑付6%、5%、7%、8%、9%,直到2019年6月30日才兑付完成。值得注意的是,咸鱼理财的这份退出公告没有在官网公布,而这一份公告与此前“五星财富”的退出公告几乎一样。

    小编提醒:

    我们在进行投资时,首先要了解平台的资质和背景。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对于平台本身所带来的投资风险,是投资者必须要确定的。我们可以登陆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平台的备案资质,初步确定平台是否合法合规。其次是平台信息披露情况,这是从平台本身的项目介绍以及借款人信息去了解的。

    接下来是看平台的投资收益率如何,有些异常高的收益率不乏存在着诱导投资之意,遇到这样的平台应该格外注意。最后是了解平台的计息方式以及交易手续费。在平台投资任何投资理财产品,都会有明确的计息方式,可以按照产品所描述的利率,预演计算自己的投资收益。结合平台所收取的手续费,确定是否适合在平台投资。另外,还应该去关注平台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