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买下FF 法拉第FF911年底将完成交付

    6月25日,许家印买下FF消息传出,根据恒大集团的公告,恒大通过收购香港时颖公司获得FaradayFuture45%的股份,同时许家印买下FF后,也将入驻aradayFuture管理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许家印买下FF入驻法拉第

    6月25日,恒大健康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恒大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Future。在恒大集团正式入主FF后,恒大方面将委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担任SmartKing公司的董事长。

    许家印收购FF
    许家印收购FF

    收购后,恒大持股45%,管理层持股22%,FF原股东持股33%。共同控制SMARTMOBILITY(HONGKONG)HOLDINGSLIMITED。其中,SMARTMOBILITY(HONGKONG)HOLDINGSLIMITED为瑞驰汽车的间接控股股东。

    法拉第FF911年底将完成交付

    许家印买下FF后,,FF计划量的资金将得到解决,此前有传言称FF已经获得新一轮融资,但并没有获得FF官方正式确认。FF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公司全部精力都集中在将车尽快交付上,计划在2018年年底正式交付。

    此前,与FF关联公司睿驰汽车已经在广州拿下一块601亩的工业用地,这或许是FF91即将量产的一个消息,目前外界质疑在乐视未还清欠款的情况下,贾跃亭4亿元的购地款是从何而来,根据报道,这部分资金全都由FF相关投资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