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最新消息 确认搭载骁龙710+6G内存

    或许是受小米上市影响,近段时间,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小米就会发布一款新手机。6月25日,传闻已久的小米max3最新消息曝光。根据网友爆料,小米Max3确认搭载骁龙710处理器+6GB大内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ax3最新消息曝光

    据消息了解,通过网友@Ubuntu团队曝光的小米Max3Pro的宣传页来看,这款手机是高配版,主打大屏有大电量长续航,与之前曝光的小米Max3设计基本一致,机身外观拥有黑色、金色两种配色可选。采用6.9英寸的大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置6GB大内存,最高可选128GB容量,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363),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支持双功效立体声扬声器,后置式指纹识别。

    小米max3
    小米max3

    最后,如果真有这款手机的话,那么小米Max3Pro可以理解成高配版,而低配版就是小米Max3手机(骁龙652处理器),这大屏手机简直可以理解为小米平板的mini版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7月份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