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唐二代正式上市 售价为12.99万起

    6月26日19点,比亚迪准时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此前曝光多时的比亚迪唐二代正式发布。根据发布会消息,比亚迪唐二代将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售价为12.99万起,而唐EV(纯电)的比亚迪唐二代将在2018年底推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亚迪唐二代正式上市

    比亚迪唐二代采用了DragonFace设计,相比第一代唐外观进行了颠覆性的变化,更惊艳,更具辨识度。此外,尾标还首次采用了全新“BuildYourDreams”标识展示品牌信息。

    比亚迪唐二代
    比亚迪唐二代

    新一代的唐SUV标配7座布局(2+3+2),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采用的是2.0T+6AT的组合,189马力;而DM(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2.0T+双电机+6DCT(湿式)的组合,纯电续航100公里。

    中控方面,采用了14.6英寸智能自动旋转悬浮Pad,手机、车机100%兼容生态,还可调用车内摄像头开启微信视频通话;车联网开发平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集成Di平台、Di云、Di生态、Di开放四大平台。其他方面,包括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LCB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等等。

    新比亚迪唐
    新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二代覆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唐DM(双模)采用第三代DM技术,前电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后电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在混动模式下,最大扭矩达到950Nm,0-100km/h加速仅需4.5s。

    同时,比亚迪还将在e购平台推出一款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3秒的智联创世版车型。

    其中唐EV(纯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以内。据悉,全新一代唐EV将于2018年底推出,值得期待。

    比亚迪唐二代售价为12.99万起

    最后是价格方面,全新一代唐燃油版智联尊尚型12.99万元、智联尊悦版13.99万元、智联尊贵型14.99万元、智联尊荣型15.99万元、智联尊耀型16.99万元。

    双模版智联创悦型23.99万元、智联创睿型24.99万元、智联创享型25.99万元、智联创领型27.99万元、智联创世型32.9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