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哪些方法可免费手续费?

    自2016年开始,支付宝和微信先后发起广告,宣布了收费提现时代的到来,这也使得不少支付宝用户在使用支付宝提现时有所顾虑,那么2018年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有哪些方法可免收支付宝手续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根据支付宝官方广告,目前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如下: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需要说明的是,支付宝企业用户不受支付宝提现手续费限制,收费策略保持不变。

    免收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方法

    虽然支付宝在告白表示,将收取支付宝提现手续费,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绕开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一、余额宝:这个适用于自己的几张不同银行的卡内转账,大家都知道,不同银行之间互相转账是要收取手续费的,有时候我们懒得跑银行的时候,就可以利用余额宝,将银行卡A的资金转入到余额宝,再从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B,这样做是免费的,只是现在余额宝每天的转入限额为两万元。

    二、网商银行: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金服建立的商业银行,最高可以申请20万的贷款。开通网商银行的要求是芝麻分600以上,我们首先绑定自己常用的提现银行卡,登录支付宝账户,这样我们就可以支付宝的活期余额都转入到网商银行,然后就可以免费提现到自己绑定的银行卡内。

    三、收钱码:支付宝最近开通了收钱码功能,每个支付宝的用户都可以免费申请,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收钱码来进行免费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