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银行流水多少能贷款 盘点三种贷款机构的要求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所必须的材料。那么,2018银行流水多少能贷款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银行流水多少能贷款
    银行流水贷款要求

    一、网络贷款。网络贷款通常都是小额信用贷款,因此对于银行流水的要求不高,通常银行流水能有1000左右,就可以申请到网络贷款。不过要注意由于银行流水不高,贷款额度也不会太高,只需要银行流水1000左右的网贷,贷款额度通常只有几千到几万。

    二、银行贷款。银行贷款非常看重贷款人的还款能力,也就是说银行流水的要求通常与贷款额度、每月还款额有关。贷款额度越高,每月的还款额也就越大。银行通常会要求贷款人的银行流水至少为月供款的2倍,一旦低于这个数值,就会被判定为还款能力不足,银行就会拒绝放款。

    三、贷款公司。贷款公司对银行流水的要求虽然没有银行高,但是要规避这比贷款的风险,对于贷款人还款能力的评估必不可少。如果说,像贷款公司贷款,银行流水最少也需要达到月供的1.5倍,同时最好还有其他收入,确保自己能按时还款,这样贷款公司才会借款给你。

    小编提醒:

    银行流水造假后果严重,具体有如下:首先造假被发现,100%拒绝贷款是分分钟的事情,本来可以申请到贷款的,最后也有可能因为造假一分钱也拿不到,而且会进入贷款机构的黑名单,以后想在这个贷款机构或跟该贷款机构有关联的地方申请,将会很困难。其次,提供虚假材料申报贷款,情节严重将构成骗贷,可以追究您的刑事责任。

    另外,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以欺骗手段取得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贷款、票据承兑、信用证、保函等,给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造成重大损失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给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造成特别重大损失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