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百万任我行可靠吗 百万任我行有什么弊端?

    出行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您的出行选择多一份保障,对家里的老小来说,就是多一份责任和安心。平安人寿推出的平安百万任我行,用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守护客户的家庭,那么平安百万任我行可靠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平安保险
    平安保险

    平安人寿跨时代产品“百万任我行”意外保障产品横空出世,客户通过低廉的保费,就能享有高额的意外险赔付,而且保险期满如未发生风险,全额退还所交总保费的120%,是一款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产品!

    平安百万任我行的保障年限分为20和30年两种,二者任选。投保年龄为18—55周岁(20年保期的投保年龄上限为55周岁,30年保期的投保年龄上限为40周岁)。如果55岁投保,保障20年,75岁之前都能获得保障。

    高保额低保费

    假如高先生,40周岁,交10年,每年保费1472元,那么,他能获得什么保障?海陆空十项全能,自驾车/航空/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100万元;普通意外身故或全残——10万元;疾病身故/非意外身故,返还120%已交保费。

    不同于其他的意外险产品,平安任我行满期还返还已交保费的120%,满期金为17664元。10年累计交费14720元,高额保障到30年满期返还保费120%,即14720×120%=17664元。

    保险责任

    1、满期生存保险金:保险期满,按所交保险费的120%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

    2、疾病身故保险金:若因疾病导致身故,按所交保险费的120%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

    3、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全残或者身故,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全残保险金、意外身故保险金。

    4、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自驾车意外全残保险金/身故保险金。

    5、公共交通意外全残或身故保险金:10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身故保险金。

    6、航空意外全残或身故保险金:10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航空意外全残保险金/身故保险金。

    从以上内容了解到,平安百万任我行是针对自驾车、航空、公共交通等方面推出低保费高意外保障的险种,并且还提供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值得购买的。

    不过百万任我行也是有弊端的,百万任我行的缺点:保障范围不全:只有保全残和身故,部分残疾,没有理赔;返还型保险保费贵、收益低。

    如果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宽裕的话,买基本的意外险+医疗保险就行了,并不推荐百万任我行。不过要是经济条件很宽裕,买一份,保障一下出行,也是没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