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成钱柜理财怎么样 从收益率和风险性两方面分析

    余额宝的火热让很多理财公司看到了宝宝类产品的市场,于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越来越多的基金公司相继推出自己的“宝宝”理财产品。作为老字号的大成基金,也推出了大成掌柜。那么,大成钱柜理财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成钱柜理财怎么样
    大成钱柜理财靠谱吗

    “大成钱柜”是专为金易得网上交易客户设计的现金管理和投资理财工具。投资者把钱存入钱柜,相当于购买大成货币基金A,每日都能享受收益。需要取现时,快速T+0即可返回投资者账户,存入、取出无需手续费。此外,放在大成钱柜里的资金,还可以转投股票基金等其他基金,均享受4折手续费优惠。

    大成掌柜目前7日年化收益率为4.20%,一分钱起投,单日提现金额只能提取十万,且累计笔数不能超过3笔。从大成掌柜的3个月的历史收益七曲线来看,没有亏损过,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大成钱柜目前支持多家银行卡绑定充值,并开设定期充值功能,投资者约定每月扣款日期、扣款金额,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定期定额申购大成货币基金A。

    从投资风险来看,把钱存入大成钱柜相当于购买了大成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和债券,不参与股票投资,风险低。总体来看,货币基金作为基金产品的一种,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因此,适合工薪族、理财新手追求较高收益低风险的投资群体。

    大成掌柜开通流程:已经开通大成基金网上交易的客户,登陆大成网上交易系统,点击“大成钱柜”,投资者存入钱柜中的现金及直销账户中已持有的货币基金份额都会作为大成钱柜下的资产,投资者可通过大成钱柜的资产投资大成基金旗下的其他开放式基金。如果您尚未开立大成网上直销交易账户,可在开立网上直销交易账户后再开通大成钱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