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怎么提高

    微信转账是如今最常见的一种支付手段,不但比传统银行来的方便,微信转账手续费也比较低。但微信转账限额一直是用户很头疼的地方,那么2018微信转账额度是多少?微信转账限额怎么提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目前,根据腾讯官方公布,微信转账限额存在两种情况:

    1、未添加银行卡: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

    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转账限额

    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此外,微信零钱每年的限额在二十万,微信转账限额超过二十万之后,零钱功能会被冻结,并且在下一自然年度的一月一号重新可以使用。

    微信转账限额度查询

    进入微信钱包》银行卡》点击需要查看限额的银行卡即可查看。

    温馨提醒:银行卡支付限额暂不支持提升,若您支付已超出该卡额度,请更换其他银行卡支付。

    2018微信转账限额怎么提高

    根据自己的日常使用需要,将银行卡绑定上微信,如果日常微信转账的需求比较强的话,可以绑定多张银行卡。每一个微信支付账户,最多可以绑定10张同一姓名的银行卡(含信用卡)。

    其中,1、首次绑定银行卡后即机型了实名认证,后续只能绑定同一姓名的银行卡。2、每一个身份证可以实名认证5个微信支付账号。3、每张银行卡可以绑定3个微信支付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