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如何使用 建行分期通被拒原因是什么?

    建行分期通是建行针对该行持卡人推出的现金分期业务,最大的特色是借款期限长,利率0.4%。那么建行分期通如何使用呢?据悉,建行分期通是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不同于其他银行,采取名单制,要银行主动邀请才可使用。

    建行分期通
    建行分期通

    建行分期通是建设银行近期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产品,可用于信用卡固定额度无法满足、且当前市场上分期产品无法覆盖的多元化消费信贷场景之中。建行分期通具有“申请便捷、专享额度、使用广泛、还款轻松”的特点。

    一、购买各种消费品

    建行分期通其实是经银行审核后核定给客户的分期授信额度,而授信的额度可以用于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缴税、健康等等。

    二、在指定商户任意刷卡消费

    如果你有建行的房贷,你可以去申请建行分期通申请通过后,银行会给一笔专项的分期额度到你的信用卡,额度到了以后,你可以去建行的网点完成分期交易,把钱转到你的消费专用卡上,之后就可以到建行指定的商户任意刷卡消费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建行分期通的额度和建行信用卡的额度是独立分开来的,所以建行分期通的额度是不能循环使用的。

    三、部分功能受到限制

    建行分期通会专门配有一张借记卡,分期额度也是发放到专用的借记卡中的,不过要注意,这个借记卡的功能是受到限制的,部分交易是不可使用的,像取现、转账、网上支付、代扣代缴等功能都无法使用。

    建行分期通被拒原因是什么?

    根据前面的办理条件总结,我们也可以得知,想要申请办理建行分期通,那么你就必须要有一定的资产财力,当然信用是必须要良好的,如果有不良的信用记录,是没办法申请办理的。所以如果你申请建行分期通被拒了,那么很有可能是你的资信条件没有达到它的要求。

    建行分期通它免抵押、免担保,是很多想要贷款的人的选择,但它对申请人的资产、财力,还有信用情况都是有着一定的要求的,所以如果你的资信情况没有达到它的办理条件的话,那么你去申请办理建行分期通是很有可能被拒的。